危楼高百尺

慢慢守护你

【k莫】中耳炎

想跟二爷学唱戏:

其实是楼主自己中耳炎犯了以后的脑洞😂


郝眉的中耳炎又犯了。


最近气温又突破了新高,再加上郝眉洗澡的时候耳朵灌了点水,耳朵就又发炎了。


郝眉趴在ko腿上,感受着药水滴进耳朵带来的动静,就像刚开瓶的可乐一样泛着气泡(楼主的真实体验,这酸爽😓),还带了微微的痒。


为了防止药水漏出来,ko微微用力提起郝眉的耳垂。


“我错了,别揪我耳朵,疼!”


ko难得配合郝眉胡闹,“说,错哪了?”


该配合你作死的我尽力表演。


“我不该不爱惜自己的耳朵,”郝眉突然又正经起来,“下次一定注意,ko,你声音这么好听,我还要好好听一辈子呢!”


“嗯。”


空气里满是温馨的味道。


“痒~ko你帮我挠挠。”


“不行,不能用手,我帮你用棉签弄一下。”


棉签轻微的动作被没有缓解多少痒意,郝眉开始在ko腿上动来动去。


“别动!”


“我就动!”


还是那句话,该配合你作死的我尽力配合。


后来,剧掌握了第一手现场资料的沙发君回忆,哎呦喂我的小身板,实在禁不起这么折腾啊!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