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楼高百尺

慢慢守护你

【K莫】助纣为虐/摸个段子

鲁门三把斧:

※祝食用愉快!


KO是个高富帅小海归,刚回国没多久还不太了解国情,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转校进了庆大附中跟郝眉成了同桌。


据他观察,身边这个家伙上课睡觉下课打游戏,不用想肯定就是个差生。


有一天,于半珊老师正上数学课的时候,郝眉听着听着又不知不觉把眼皮子合上了。


于半珊一个皱眉就把手里的粉笔头冲着对方飞了出去。


KO也是一个皱眉,抬手就把粉笔头接在了手里。


全班同学:“操……”


于半珊怒摔教鞭:“KO!你不要助纣为虐!”


KO眨了眨眼,愣了半晌,不得已回过头求助邱永侯:“‘助纣为虐’是什么意思?”


邱永侯:“卧槽我的哥你是文盲吗连这个词儿……好吧你刚从国外回来不明白也正常……”


“‘纣’是指纣王,纣王是历史上有名的暴君,他身边儿有个特别美艳又特别蛇蝎的宠妃叫妲己,他俩臭味相投一个比一个坏,所以‘助纣为虐’的意思就是你是妲己,净护着眉哥干坏事儿!”


KO听完一拍桌子“呼”的一下就站了起来:“老师您骂我就算了为什么还要骂郝眉?!”


于半珊更是气儿不打一处来,“砰”的把教案往讲台上一甩:“你这么护着他……”


台下坐第一排的甄少祥无意识接茬:“难不成是喜欢他?!”


全班再度陷入唏嘘。


KO目不斜视,字正腔圆道:“是!”


无视众人瞠目结舌的表情:“我喜欢他!”


郝眉听到响动,睡眼朦胧的从桌上爬起来,脸上还挂着哈喇子,口齿不清道:


“啊?”


郝眉这节课真是又惊又喜。


没想到贪睡还能有这么多福利。


于半珊这节课真是气到升天。


有郝眉一个混世魔王也就罢了,现在又添一个。


“嘿嘿……”郝眉嬉皮笑脸的扬了扬手里的满分试卷,偷瞄了一眼KO试卷上的九十八分,悠悠道:“考试,你不行,打游戏,我不行!”


他说着把游戏机塞到对方手里,小声道:“帮哥玩过这一关,下次考试包你满分儿!”说着偏过头在对方侧颊上轻轻一点——


“咳咳,另外附赠香吻一枚。”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