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楼高百尺

慢慢守护你

【K莫】副驾驶是老婆专属的

汤神的小汤圆:

看到热搜,突发奇想^-^


————————


郝眉和KO正式确立关系以后,郝眉工作生活的大小事都有KO打点,郝眉自己也乐得清闲。不过,这样的生活过久了,郝眉也隐隐担心自己会不会还未到中年就肌肉和智力都萎缩,变成废人一个。所以他现在也多少自己处理点自己的事。不过,习惯哪是那么容易就改变的。自从有了KO这个智能记事本,郝眉工作之余都很少用脑子。这一周才刚过两天,自立自强的郝眉都落了三次东西了。




“KO,那个...我文件又落客厅里了,你帮我回去拿一下好不好?”




“嗯。”




看着KO毫无怨言、大步流星的背影,愚公和猴子不禁站在边上感叹。




“KO真是新时代好男人典范,美人真是嫁得好啊!”




“可不是嘛!眉哥说是要学车,从大二都说到现在了,也没见他去报名。自从和KO的奸''情露出水面,有事就让KO跑腿。人家KO也是,一句话不说,肝脑涂地,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哎哟喂,你这不会用成语,咱能不说吗?!人家活得好好的,什么死不死的!”郝眉抬起头来,瞪了愚公一眼。




“就是就是,”微微闻声也走了过来,“KO师兄呀,是乐此不疲!诶~美人师兄,平时你的东西不是KO师兄会帮你带的吗?”




“我堂堂七尺男儿,有什么不能自己做的!再说了,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最近老三不是又接了两个活儿,他们这俩食物链顶端的大神肯定又要三天两头往外地跑,我要是不自己记着带东西,那到时候说不定连进家门都没钥匙!”




“那你现在这是...”微微忍着笑意,指了指KO离开的方向。




“嗯...呵呵...那个...我问问KO快到了没,我下去接他去!”郝眉拿着手机一溜烟跑了,身后三人无语扶额。






郝眉刚出电梯就见到KO从车上下来,手里拿着他要的文件。




“K...”郝眉本来要冲出去给他个熊抱,但一步都还没跨出去就收住了。他俩的车上不止KO一个人,还有个眼熟的漂亮姑娘,而且那姑娘还坐的副驾驶。郝眉一阵醋意上头,哼了一声直接爬楼梯回了办公室。




三人还站在郝眉办公桌旁闲聊,见郝眉怒气冲冲地跑回来,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噼噼啪啪地开始摆弄电脑。




“哟,眉哥,轻点儿,轻点儿,这可是新换的!”猴子一把把鼠标从郝眉手里夺过来。




“用我妈的话说呀,美人师兄的嘴嘟得可以挂秤砣了!”




“美人儿,这是怎么啦?你家KO呢?”愚公搂着郝眉的肩膀问道。




“哼!”郝眉一把甩开愚公的手,“别跟我提他!”




三人面面相觑,一时不知怎么开口。好在郝眉自己就不是藏得住事的人,自己一股脑全交代了。




“就这么点儿事儿啊!”愚公和猴子两人哭笑不得。




“你们不知道,那姑娘对KO有意思,人就在楼下快餐店工作,三天两头到电梯跟KO装偶遇,我早就跟他说过不许跟那姑娘有来往,现在还背着我来了!”




“重点是,副驾驶是女朋友专属的!”微微在一旁帮腔,一不小心火上浇油。




“哼!气死我啦!”郝眉一拍桌子,直接起身,大步走进肖奈办公室,一头倒在沙发上,拿抱枕压住自己的脸。肖奈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向外头的微微投去一个疑问的表情。微微笑了笑,指了指刚踏进办公室KO。




KO自己还跟没事儿人一样,把文件放在郝眉桌子上,转过身四处搜寻心上人的身影,未果,便回了自己的座位。




微微和愚公猴子三人本想着,人家感情的事就不要插手了,谁曾想,这俩恩爱小夫夫竟然不咸不淡地过了两天,气压低得愚公大热天都捧着杯热茶。而KO依然摸不着头脑。老婆突然不理自己,枕头被扔到客厅,自己做的饭一口不吃,上班搭计程车,晚上撩拨不成还被打肿了手。




微微看着这尴尬的气氛,趁着郝眉去肖奈办公室谈工作,悄悄溜到KO旁边,小声说:“KO师兄,你是不知道美人师兄为什么生气吗?”




KO停下了手里活,也没抬头。“嗯。”




微微叹了口气,连忙长话短说,把前因后果告诉了KO。




“我知道了,谢谢。”KO拿起包,疾步走出了办公室。




微微站在原地,摇了摇头。这嫁出去的“女儿”还真是让人操心呐!






当天下午,微微、愚公和猴子就邀郝眉去吃晚饭,郝眉偷瞄了一眼,发现KO已经走了,心里又有点不是滋味。




结果刚下楼来,四人就看到KO一身黑衣站在车旁,侧着身子,带着墨镜,路过的一众小姑娘都不禁回头多看几眼。见此情景,郝眉不禁喉结一动,差点挪不开步子。




“KO师兄久等啦!”微微笑着拉着郝眉一起走过去。




KO打开副驾驶的门,见小家伙别着头,就是不肯进去。




“好啦好啦,师兄快进去吧!”微微连拖带拉,终于把郝眉塞进副驾驶座上。




“KO师兄,剩下的就靠你啦!”微微小声说,“美人师兄,我们和大神去吃饭啦!拜拜!”




“哎!等等!不是说好一起去吃火锅的嘛?!师妹!”郝眉打不开门,喊了半天也只见三人越走越远,只得任命地待在车上,别过头看着窗外。




KO坐上车,也不说话,默默地开车出发了。




别着头过了好一阵,郝眉有些不适扭过头来,抬起手捏了捏快僵掉的脖子,意外发现了眼前有张眼神挺醒目的贴纸,上面写着:“郝眉专属”。




郝眉“切”了一声,他用眼角余光看了眼KO,嘴硬着说道:“就只有这样吗?”




KO神色微微缓和,答道:“我和她说清楚了。”




郝眉终于忍不住扬起了嘴角。“我要吃火锅!”




“嗯。”





评论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