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楼高百尺

慢慢守护你

【K莫】冰箱里的豆馅神秘失踪了

一只麋鹿:

KO家的灵异事件




——————————




最近郝眉很不服KO的管教,不管吃什么KO都不让郝眉多吃,美名其曰说是不能暴饮暴食,那每顿饭都暴食那就不算暴饮暴食了啊!




小龙虾不让多吃,排骨不让多吃,螃蟹不让多吃,肉片不让多吃,郝眉心里很是不爽,才吃一盘而已!很多吗!不让吃那么多荤菜也就算了!现在连郝眉最爱吃的豆包都不让多吃,这郝眉可忍不了,要知道,豆包的精髓就在豆馅,KO不仅菜做的好吃,连豆馅和的也特别好吃,之前KO给郝眉蒸过几次豆包,吃的郝眉连连称赞,把KO做的豆包称为“宇宙最强最甜最面口感最好无敌好吃小豆包”。




最近KO也很犯愁,郝眉吃的很多,不是因为舍不得吃,而是郝眉每次都吃到撑,老是这样对胃很不好,俗话都说晚饭就吃八分饱,KO再三妥协才让郝眉吃到九分饱,就这件事,郝眉暗自生了不少气,还跟KO说,不让他吃饱,胃健康了,肝气坏了。




KO为此只能控制每顿饭做的量,少做一点点,自己多吃一点点,这样就能控制郝眉的食量,这样郝眉确实不怎么生气了,因为每顿饭KO都让郝眉把盘子里的菜吃了个精光,郝眉只觉得自己饭量好像越来越大,完全没意识到是KO在逐渐减少菜量。




不过新的问题出现了,家里冰箱时常遭受洗劫。




比如现在。




“KO!不好了!冰箱里的豆馅神秘失踪了!这也太奇怪了!好好的豆馅怎么都没了!”




这一大早,KO正在整理床铺,就听见郝眉在厨房里大喊,只好迅速整理好手中的东西,迈开大步往厨房走去,随着郝眉的目光看去,果然,昨天刚和的一盆已经团成球准备今天包豆包的豆馅,现在只剩下一个盆在冰箱里了。




冰箱里那么多东西,唯独这豆馅不见了,想都不用想,肯定是郝眉半夜起来又偷吃了。




最近连续几天一大早郝眉就会发现冰箱遭受洗劫的事情,前天一个鸡腿神秘失踪,昨天一个鸭锁骨神秘失踪,今天一盆豆馅神秘失踪,郝眉仗着自己水灵灵无辜的大眼睛,每每无辜的全然不知的样子看着KO,仿佛这件事就是一个神秘事件,冰箱里的食物都会自己长了腿跑掉一样。




“确实很奇怪。”KO装作很相信的样子。


“KO,我觉得咱们冰箱里肯定生了什么妖精,那妖精把眉哥的好吃的都给吃了!太可恶了!”


“那...请个法师回来?”


“不用不用!KO我觉得吧...”郝眉一边说着,一边像个树袋熊一样抱着KO挂在他身上,“我觉得,咱们应该换个更大的冰箱,这样冰箱里装的食物就更多,然后消耗冰箱的电量就更大,就会有更强的电流通过冰箱!这样妖精就会忍受这个更强大的电流!这样这个妖怪或许就会离开了!”


KO觉得郝眉的理论很有意思,竟然完全无法反驳。


“那...这妖精岂不是要受苦了”


“那算啥,谁叫这妖精竟然抢眉哥的食物!”


“可是我舍不得这样对这个妖精怎么办。”


“....KO...你....”郝眉撇撇嘴心里却乐开了花,“...你...怎么可以这么心慈手软!面对这种妖精,你就应该下手!给它点教训,让它知道知道你的厉害!”


“我觉得也有道理。”


“所以,KO~换个大冰箱吧~”


“那要看妖精的表现。”




于是,一顿对郝眉来说并不怎么吃饱喝足的饭后,摸着自己的小肚子,悄悄瞄着冰箱里的存粮,开始盘算着今晚的计划。




KO若无其事的刷碗,休息,洗澡,以及扑倒郝眉,再洗澡。一切活动结束之后,郝眉安安静静的睡在一旁,KO也开始假寐,果不其然,郝眉看着KO仿佛睡着了之后,便悄悄下床,鞋也不穿,就溜到厨房冰箱,打开冰箱用手抓了一些好吃的就开始吃,“呀,一大串洗好的提子!”郝眉悄悄出声,然后从冰箱里把一盘提子拿了出来,关了冰箱门,长腿一盘,一屁股坐在地下,开始吃起了提子。




吃的正尽兴,突然的一句话差点没把郝眉手里的提子吓掉了,“我没喂饱你吗?”


郝眉一回头正好对上深夜里KO的双眸,在夜晚月光的映衬下特别的深邃。KO弯下腰把坐在地下的郝眉和提子一起抱了起来,郝眉一见自己被抓了个正着,总不好说自己就是那个把食物搞得神秘失踪的冰箱里的妖精吧。只好赶紧和KO撒娇,“没有,眉哥吃饱了!我就是比较馋...”


“那就是晚上我不够卖力,你还有力气来偷吃。”


“没有没有!你特别好!我根本就没有力气了,你看现在只能你抱着我了,哎呀呀,眉哥好累啊~没有力气了~要KO亲亲才能恢复力气~”


KO看着怀里撒娇的郝眉不禁笑出了声,也不忍心责怪他,毕竟也有自己的原因,谁让自己没有喂饱他呢。也不管什么提子了,抱回屋对着妖精就是一顿爱的教育。这次这个妖精真是没什么力气考虑吃提子的事了。




后来KO去家电城给家里换了个双开门大冰箱,吃饭也开始不限制郝眉的食量了,吃得多的话,大不了饭后陪郝眉去广场溜溜弯,消消食,夜间运动也可以合理的增大运动量,KO妥协了,郝眉也不闹了,开始乖乖的吃饭,也不半夜去吃凉的东西了,家里的冰箱再也没有遇到神秘失踪的事情了。就是还老光脚下地,在屋里迈着小碎步跑来跑去,KO每次见了,都是一个“KO抗”把郝眉抗回屋里。




穿好了鞋,顺便刮一下郝眉的鼻尖,“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评论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