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楼高百尺

慢慢守护你

不知道叫啥的k莫夫夫日常

景微凉:

“那边有头发!”


“这里有瓜子皮!”


“那边有个脚印没看到吗!”


……


郝眉捧着瓜子的袋子在客厅里走来走去,随手就把瓜子皮扔在地上,然后对着客厅的各个角落挑毛病,ko则认命的拿着吸尘器和抹布跟在他身后,郝眉指哪儿就去打扫哪儿,不但没有一点怨言,反而一脸宠溺的看着把客厅弄的乱糟糟的罪魁祸首。


前前后后走了有十分钟郝眉才肯停下来坐到沙发里,但嘴仍然没停,清清脆脆的嗑瓜子,然后继续往地上扔瓜子皮,ko也不恼,低着头处理郝眉扔在地上的瓜子皮。看着他低眉顺眼的样子,郝眉真不知道该继续生气还是该服软。


其实事情的起因就是个芝麻大小的事儿,日子一点点的过,火热的夏天渐渐收了尾,帝都早晚的风微凉,多多少少有了秋天的味道了,郝眉却舍不得夏天过去,因为那意味着没有了冰镇西瓜,没有了芒果奶昔,没有了冰淇淋,所有那些ko亲手做出来的冰凉的甜蜜,都没有了。于是趁着夏天还没有彻底过去,郝眉抓住夏天的尾巴开始猛吃冷饮甜品,本来郝眉的饮食都在ko的掌控之中,只要不过分,ko也就由着他去了,可是周末ko去公司加了三个小时的班,回到家里看到郝眉消灭了一大盒的冰淇淋之后,ko觉得是时候给媳妇儿调整一下饮食了。


于是ko把家里剩下的除了冰箱以外所有跟冰有关的东西都处理掉了,包括刚刚做好打算给郝眉解馋的芒果班戟都拿到公司给众人分了,以示惩罚,顺便警告所有人,这是家事,如果有谁插手,那就是电脑太卡了想清空一下。郝眉很生气,无奈在公司里有位大神实在是得罪不得,所以抗议也只能回家关起门来再说。所以一回到家,郝眉就把鞋子随便一甩,外套随便一丢,大爷一样的拿出ko洗好的水果吃起来,果皮扔到地上,还不解气,就捧起瓜子袋子,满屋子搞破坏。可是ko的脾气那完全是两个极端,对待别人能冷到北极圈去,对待自己媳妇儿马上切换到赤道上。像条尾巴一样跟着郝眉一路收拾,终于把郝眉磨的没了脾气,把瓜子袋子扔在了一边。


ko看着他发泄的差不多了,放下手里的东西也坐到沙发里,伸手去搂郝眉的腰,郝眉自然是不肯轻易让步的,奈何力量值不够,别别扭扭的却仍然被ko搂进怀里。


ko轻轻的亲亲郝眉的脸,终于开了口,“还生气吗?那就再扔一会儿?”


郝眉歪着头瞪他一眼,“应该把你扔出去!”


ko微微一怔,搂在郝眉腰间的手顿时也没有继续施力,顺势被郝眉挣开了。郝眉好不容易逃脱了ko的控制,迅速移到沙发的另一头坐着去了,ko却没有跟过来,而是坐在原处把头低下来,低低的说:“你烦我了。”


郝眉:“……”


原本的撒娇别扭好像突然升级了,ko低头的样子看着特别可怜,像被遗弃了的小狗,郝眉看着他这样心一下子揪了起来,完了,说错话了。


郝眉慢腾腾的蹭了过来,伸出脚丫子蹭了蹭ko的腿,ko却还是不动。郝眉没辙了,他虽然粗线条,但是也察觉到似乎话说的重了些,ko以前经历的事情他不太了解,但一定有部分不是什么好的经历,而且让他几度缺乏安全感,对郝眉的感情是他第一次表现出来的情绪,而郝眉刚刚的话显然有些伤他的心。


郝眉纠结片刻,主动挪过去搂住了ko的脖子,吻了吻他的脸,“对不起,我说错话了。”


ko反手又搂住了郝眉的腰,把头埋在他颈间蹭了蹭,低声说,“别讨厌我。”


轻轻的四个字却听的郝眉心里酸酸的,“我错了,我怎么会讨厌你呢,离开你眉哥都活不下去的,我知道你管我都是为我好,以后我什么都听你的好不好?”


ko的嘴角微不可闻的上扬,亲亲他的耳朵,“都听我的?”


“可不,眉哥说话算数。”


“那好,把瓜子袋子扔了吧。”


“……”



——相信我,没有更文的日子里,我真的忙成狗……

评论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