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楼高百尺

慢慢守护你

【K莫】我的男朋友是傻瓜

七心海棠:

时间线:已同居,未表白


 


  KO收拾完屋子,洗了澡,又把衣服洗好晒到阳台上,走回客厅看到郝眉举着手机在沙发上颠来倒去地折腾。


  KO坐到沙发上把电视调到新闻频道,就感到大腿上猛地一沉,看到郝眉横在沙发那头,把脚跷在自己的大腿上。KO没吭声继续看电视,眼角的余光扫到郝眉还在沙发上拱。放在自己腿上的脚拿开了,KO有点小失落,却看到郝眉坐起来,一蹭一蹭地朝自己靠过来,头抵在自己的肩膀上。KO身子一僵没敢动,只侧眼看郝眉还在专心致志地打游戏。


   但是这个姿势也没有保持多久,郝眉一边操作手机,一边把头顺着KO的胳膊就往下溜,头滑到了KO的大腿上,他左右晃晃脑袋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枕上,手指还在手机上麻利地点着,神情很专注,小嘴动作却很多,一会儿嘟着,一会又抿着,一会儿又轻轻咬着下唇。


   KO靠在沙发上,尽力舒展身体让郝眉躺的安适,精神却有点恍惚。搬到郝眉的房子,成了同居人,两个人的关系明显比以前更亲近,


   郝眉也比以前更粘着自己了,但还是头一回挨的自己这么紧,这个姿势怎么都觉得有点暧昧。虽然自己早就想能跟他靠近再靠近,甚至想把他抱在怀里,狠狠地亲他的小嘴,可是又总是怯懦,怕太过炽热的感情会吓到了郝眉,怕他不能接受,或者象之前在《幻想星球》一样再次地逃跑,所以KO总是克制。


   但是郝眉却不一样,他总是大大咧咧地盯着KO,毫不吝啬对KO的赞美之词,会很自然地拉KO的手或者揽着他的肩,就象现在这样,坦然地躺在KO的大腿上。


   所以还是当成兄弟一样才会这样心底无私吧,KO看着游戏正酣的郝眉想。


   他刚才到客厅的时候随手关了大灯,桔色的灯带光线是暧昧的也是温和的。KO靠着沙发看着郝眉,不再有杂念,只是用心地体会这一刻。


“YEAH!”


   郝眉叫着坐起来,把手机丢到一旁说:


“KO,我想吃葡萄。”


  KO站起来却突然停住了,郝眉疑惑地看着他,KO皱着眉道:


“腿麻了。”


   郝眉笑了,扑过去就要抱KO的大腿说:


“我压的吗?我给你揉揉!”


   KO侧身闪过,自己慢慢地踢腿活动。


   等KO把葡萄拿过来,郝眉把KO按在沙发上,一头就枕到KO的大腿上,然后把葡萄塞到嘴里,含糊不清地说:


“我的头也没多重吧,KO,你太缺乏锻炼了。我刚才试了很多种,就这样躺着最舒服了,我宣布,以后这就是我的专座了,KO,你这个大腿是我的了,你要适应它的新功能,不能再麻了!”


   KO看着一本正经胡说的郝眉觉得又是喜欢又是好笑,心想,我整个人都是你的,只要你想要。


 


   下班的时候郝眉嗒嗒地跑到KO旁边给他报菜名,于半珊嫌弃地侧目而视。


“去去去,有话回家说去,别再这儿辣眼睛。”


  郝眉冲他吐舌头,伸手勾住KO的肩膀摇头晃脑地说:


“秀恩爱当然要大庭广众大方秀,要不怎么给你们这种单身狗成吨伤害?”


   丘永候嗅到一丝不寻常,问:


“这么说眉哥你不是单身狗?说,什么时候跟KO勾搭上了?”


   郝眉翻着白眼嗤之以鼻。


“嘁,什么勾搭?我们光明正大明媒正娶!对吧,KO?”


   听到郝眉说要秀恩爱KO就有点走神,难道郝眉也觉得平常跟自己的关系是“恩爱”?转而又听到郝眉提起明媒正娶,那还是说《幻想星球》游戏的事吧,但是KO还是答道:


“嗯。”


   大家都反应过来,开始吐槽起哄,郝眉一蹦三尺高,嚷嚷着:


“网上怎么了?有本事你们也在网上找个侠侣来看看,我看你们就是线上线下注孤生!KO,咱们走,咱们有家有口的不跟他们一群单身狗瞎BB。”


   郝眉挽住KO,趾高气扬,眉稍眼角都透着得色,让KO有点迷失。


 


   下了班,郝眉拉KO去超市扫货。郝眉口味很杂,爱好很广,往往走到食品区就迈不动腿了,什么都想买什么都想尝,尤其是一些重口味的“垃圾食品”。KO搬进来以后就开始有计划地限制郝眉少吃不科学的食品,所以每次去超市两个人都要进行“斗争”。


    眼看着自己的多次奋争被KO给镇压后,看着身高臂长的KO,郝眉转着眼珠子,叹口气说:


“KO,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KO就觉得脑子里“轰”的一声,闪过无数的弹幕:他知道了,他知道了,他知道了!他知道我爱他,是的,我爱他,不,我爱你!


   KO紧紧地闭着嘴生怕那些字从嘴里蹦出来,他直着眼睛看郝眉,郝眉的眼睛如怨似诉,幽幽地说:


   “我再也不相信爱了!KO,我不喜欢你了!”


    KO扭过头,深吸一口气,算了,说吧,说出来吧!就听到有东西落到手推车的声音。他转过头看,郝眉正拿着零食往手推车里捡,脸上还有一丝丝小窃喜。KO的心沉下来,脸上也有些难看。


 


    晚上郝眉照例又枕在KO大腿上边玩手机边看电视。电视里二少爷又吵又嚷要找一个丫头,大少爷说再找一个干嘛非要这一个,二少爷急的跳脚只要这一个。


   郝眉摇着头说:


“因为什么?喜欢她呗!真傻!”


“嗯?”


   KO心思本来就没在电视剧上,随口问。


   郝眉停下手上动作,仰头对着KO说:


 “只想跟她一起玩,哪怕她对自己不好还是只想她,除了她谁都不行,那还不是喜欢人家?唉,这情商也忒低了!不是吧KO,你难道看不出来这个二少爷喜欢那丫头?”


    KO摇头。


 “难道不是因为她踹了他一脚,他要报复?”


   郝眉坐起来,攀着KO的胳膊说:


 “哎呀KO,你怎么跟他一样傻呢?要是报复还会天天看她变戏法一起玩还不打出去?这么明显的心思都看不出来,你说你将来怎么谈恋爱啊!”


    KO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迟疑地问:


“这什么都没演呢你就能看出来?”


    郝眉抬着下巴颌得意地说:


“那是,眉哥可是省状元,双商高着呢,这点奸情能瞒过我的眼睛?KO,我真为你担心啊,你说你的情商这么愁人将来可怎么谈恋爱呢?”


    一边说一边感慨,不停地拍着KO的胳膊。KO看着郝眉一脸忧戚的样子,不自然地把目光投到电视屏幕上,心想你才傻呢,我的眼里心里全是你,你真的看出来了?


 


    郝眉要过生日了,他嚷的差不多全世界都知道了,喜滋滋地等着收礼物。


    KO看上了一对星辰手环,买下了犹豫很久却没送出去。郝眉生日那天KO掌勺在家里做了一顿大餐,请大家来家里吃饭。大家走后郝眉开始拆礼物,一边絮叨KO:


  “一顿饭算什么礼物?吃完就没有了,一点纪念价值都没有。”


    KO有点尴尬。


“那明年我再准备?”


    郝眉“哼哼”不已,突然想起什么问:


“KO,你什么时候生日?要不等你生日的时候我送你一份礼物,你再送我一份,怎么样?”


    KO皱眉道:


“过了,要不就抵消了?”


    郝眉跳起来叫道:


  “啊?你的生日都过去了你怎么不说呢?我的生日虽然你没有送给我礼物可我还收了这么多了,你生日岂不是……”


    郝眉意识到不妥停下来,有点惊惶的眼神盯着KO。KO云淡风轻地道:


“没关系,我不过生日。”


    郝眉靠到KO身上,嘟着嘴说:


 “那怎么行,都怪我只记得自己生日忘了问你什么时候生日了。哎呀KO,我想到了!”


    郝眉晃着KO的手臂,眼睛闪着灵动的光芒,说:


“要不你现在跟我一起过生日,就是时间不够去买礼物了,不过我可以送你一份超级豪华大礼,叮铃铃——就是生日愿望!要知道我可从来没有送出过这么大的礼哦,KO你是第一个,说吧,我可以满足你一个生日愿望!”


     KO有点发愣,这剧情也反转的太快了,刚才还在抱怨自己没买礼物,转眼又要自己收礼物了。他看着郝眉神采奕奕,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郝眉看KO不吭声,就鼓励他道:


“我说真的KO,你有什么愿望?说出来吧我都可以答应你!”


    看着郝眉热切的表情,KO想自己有什么愿望呢?除了郝眉自己还能有什么愿望?可是,能说吗?


     郝眉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看着在沉思的KO,他突然拽着自己的衣领,用手护在胸前,拿肩膀蹭一下KO,还挤了一下眼睛,用“娇嗔”的声音道:


 “KO,心愿卡只有一张哦,你要珍惜机会,反正你说什么我都可以满足你哦?”


    KO心旌摇曳几乎不能自抑,眼前的郝眉前所未有的“娇憨”,又象是在挑逗,可是,真的是自己想的这样吗?“我要你!”冲出嘴边却变成了:


“我要你——亲我一下?”


     尾音还弯了上去变成了试探性的疑问,然后就看到郝眉的清澈的眸子里闪过一道暗影,但倏然即逝。郝眉笑盈盈地说:


  “嗨!KO,太没创意了,我还以为会是多难实现的心愿呢,你浪费了唯一的一张心愿卡哦。”


    郝眉伸手抓住KO的肩膀,微微踮一下脚,仰起头在KO脸颊上亲了一下,然后在另一边又亲了一下,说:


   “多送你一个!看,眉哥大方吧!”


 


     夜已深,但KO睡不着。


    脸颊上郝眉亲吻的地方发烫,心里也热的厉害。他拿出买来的星辰手环,举在眼前,窗外的月光透过手环上的星星样的镂空将星星样的月影投射在墙壁上,一漾一漾的,象KO此刻的心情,捉摸不定。


    他想起跟郝眉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想起郝眉在亲吻自己之前眼睛中转瞬即逝的暗影。


“唉!”


    他叹气,猜不透,难道自己真的象郝眉说的是傻瓜?还是郝眉根本就是个傻瓜?


    KO起身,轻轻拉开郝眉的房间,在暗夜里默默地凝视着郝眉的睡颜。他又看着手中的手环,到底要不要送出去呢?


  “傻瓜。”


    KO吓了一跳,声音是从床上发出的,他定睛看去,郝眉还在熟睡,呼吸均匀,那是在说梦话吧,他梦到了什么?


    KO垂头又站了一会,转过身准备离开房间,就感到后背上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他在门边顺势打开灯,地上一个枕头,郝眉坐在床上撅着嘴委屈地瞪着自己。


     KO捡起枕头走到郝眉身边递给他,郝眉没动,就狠狠地看着他。


“对不起,吵醒你了?”


    KO道歉道。郝眉还是不动,KO有点尴尬,讪讪地道:


  “你睡吧。”


  “你手里是什么?”


     郝眉突然问。


     KO下意识地把手背过去。郝眉站在床上,居高临下望着KO,伸手把KO的手拿到前面来。两只星辰手环,静静地躺在KO骨节分明的手掌里。郝眉呆呆地看了一会儿,然后屈膝跪在床上跟KO平视,两个人互相盯着,眼神里火花四射。郝眉叹口气,道:


  “你这个傻瓜!”


     扑到KO身上,咬着他的嘴唇,KO也张臂搂紧他,用舌头去反击,两个人你追我逐了半天才平息下来,喘着气看着彼此。


  “你这个傻瓜!”


    两个人同时说道。


 


    KO认为全天下人都知道我喜欢你而你竟然不知道还不是傻?


     郝眉摊手,我都撩了那么久还跟个木头一样!




     唉!我的男朋友是个傻瓜!


 


 


  文汇总——海棠笔


 


 


 


 



评论

热度(4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