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楼高百尺

慢慢守护你

K莫的糖《你的口味》

小胖鱼12138:

       结束了一个上午紧张的工作,大家终于迎来吃午饭休息的时间。一伙人凑到一起商量吃什么。


由于昨天KO工作到很晚,郝眉没舍得让他再早起准备午饭,想着到公司附近的餐厅吃。听说附近新开了一家面馆,味道不错。中午有的时候都找不到位置。正好最近两天秋雨一场接一场,温度降了好几度,这样的天气吃一碗热热的汤面实在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所以一有人提议,大家就全票通过了。


大家都落座后,点了自己要吃的面。服务员转身要走的时候郝眉突然开口了:"额…拜托刚刚要的牛肉面有两碗不要香菜~"
"好的。"服务员记下要求就离开了。
郝眉一脸求表扬的表情看着愚公和猴子:"怎么样,别说眉哥心里没你俩,你们不吃香菜的习惯我可一直记得呢~大学那会儿就这样~"
"哈哈,谢谢美人挂怀啊,哥哥谢谢你~"愚公笑着回应郝眉。
坐在一旁的KO看了一眼郝眉,没说什么。心里却有点儿怅然,有的时候真的羡慕愚公他们,四年的同窗之谊,朝夕相处,那段郝眉刚刚长大成人远离家乡的日子,却与他毫无关系。其实KO知道自己是个占有欲有点强的人。有的时候半夜醒来,看着郝眉窝在自己的怀里睡得很安心的样子,就觉得自己仿佛得了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贝。只想他是自己一个人的,关于他的一切,都希望是和自己有关的。他的感情,有时候浓烈的自己也有点控制不了。郝眉记得愚公和猴子不爱吃香菜,不知道他知不知道自己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正想着,热气腾腾的面上来了。KO怕郝眉烫到,抢在他前面把碗端给他。郝眉笑眼弯弯地看着他————碗里的牛肉……嘴上还无意识地说着谢谢。KO看他一副目不转睛的样子,直接把自己碗里的牛肉夹给他。
"嘿嘿,KO我要一个就行啦,我想尝尝~你也吃,别都给我。"郝眉开心的尝了一块KO夹给他的牛肉,顿时两只眼睛变得亮晶晶的:"KO!好吃!。"
愚公脑回路突然跑偏来了一句:"对,KO好不好吃必须只有眉哥清楚~是吧眉哥?"一句话逗笑了在坐的同事。
"去去去,我说牛肉!再调侃我我就把你的肉都抢来!"说着就要把筷子伸到愚公碗里。KO一只手把他摁回座位上,一边把自己的肉都夹给他~


晚上,郝眉抱着电脑看电影,想叫KO一块儿来,发现KO还在厨房。不知在忙些什么。
郝眉轻手轻脚地跑过去,从背后抱住KO,贼兮兮地问:"KO,在干什么呀?"
"做酱牛肉,看你今天挺喜欢吃的。"
"哇……KO你咋啥也会做,简直是我男神!!眉哥爱死你了!"郝眉一听以后还可以常常吃到这么好吃的牛肉,还是KO出品,那岂不是自己想吃多少吃多少。激动地郝眉差点爬到KO背上去~
KO笑着往后退了一步,稳稳拖住自己的宝贝:"别闹,一会儿把东西碰倒了……哎,你说你爱死我了,我问你一个问题。"KO惦记了一天,还是想问出口。
"什么问题?二斤牛肉来换,眉哥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你知不知道我有什么是不爱吃的?"KO回过头看着郝眉。
郝眉一听问题,圆圆的眼睛滴溜溜地转了两圈:"KO不爱吃芹菜,家里很少做芹菜肉丝,即使做了你也一口都不吃~KO不爱吃苦瓜,家里从来也没做过,上次公司外卖里有,你不想浪费粮食被迫吃过一次~哈,那次我把苦瓜偷偷倒掉了,因为我也不喜欢~KO不爱吃番茄,沙拉里也很少放~嘿,没看出来哈,这一数发现你还挺挑食~"
KO背着郝眉静静地听着……他知道,他竟然真的知道。KO觉得一股暖流在心里缓缓流动。,这些年来,还从没有人问过他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十四岁之后自己都没有挑食的权利,吃饱饭就已经很好了,谁会在乎自己的口味。可是不爱吃的东西终究不爱吃,一旦有的选择,KO还是会拒绝那些不喜欢的食物。没人问过,但郝眉却一点一点都记下来了。自己的喜好,自的习惯,细微到自己吃饭的口味,郝眉都一点一点记着。


别人都说郝眉是被KO宠到丧失生活自理能力,殊不知原来郝眉才是世上最体贴自己的人。KO把郝眉从背上放下来,转过身环抱住他,一下一下轻轻地吻在郝眉的唇上:"谢谢你,我的郝眉。"这么温暖的男孩子,谁会不喜欢。还好,他只是自己的。
郝眉把手搭在KO的脖子上,笑的像一个暖暖的太阳:"KO,你一直是我心上最重要的人呀,我怎么可能不记得你的口味。放心吧,我早说了,眉哥疼你~~"


郝眉的声音轻轻萦绕在KO的耳畔,柔软地仿佛要把他醉溺其中。KO暗暗觉得自己又要控制不住自己了。等到想起来的时候发现已经托着郝眉往卧室方向走了。


"唔……KO,酱牛肉……"郝眉同志在门关上的前一秒钟拜他的吃货之魂所赐恢复了点儿神智。
"……"这个时候还能想起酱牛肉KO也是很佩服他。
"我知道,少不了你的~"KO笑着安慰自己的小吃货。顺利地把人拐带到了床上……。

评论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