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楼高百尺

慢慢守护你

K莫的糖《小日常》

小胖鱼12138:

"KO,家里好像没有水果了……"
郝眉打开冰箱上上下下看了好几圈,没发现昨天还吃的葡萄,鼓着嘴看着KO。
(那是因为你昨天晚上看电视不知不觉吃了二斤葡萄……发现的时候葡萄只剩下光秃秃的梗了。)KO心里默默想着,对自家的吃货很是无语。只能抬起头来淡淡的看着郝眉:"你还好意思提,怎么跟你说的,吃东西没个节制。"
郝眉听KO马上有点上纲上线的意思,也不好意思起来。挨着冰箱站着,一脸不好意思。
"不是说你,水果凉,吃多了容易闹肚子,你又不是没试过,我一眼看不到就少了二斤葡萄……"
KO不说还好,越说越有点着急。他很担心郝眉总这么暴饮暴食地总有一天会受罪生病。说着站起来向郝眉走过去。
看KO走过来,郝眉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护住身后好不容易争取到的零食,眼巴巴地看着KO:"你……你别过来。……人在零食在,休想把我的零食拿走"
KO无语,几袋零食看的比天大,还什么人在零食在。KO冷着脸一步步走过去。
在零食保卫战一触即发的时候,郝眉急中生智,一把抱住KO,由于劲使得有点儿大,把KO推得连着往后退了两步。郝眉把自己的脸埋在KO的肩窝里,闷闷地说:"KO!你是不是……嫌弃我?!是不是嫌我吃的多?!"
KO看着紧紧抱着自己还一直装委屈的郝眉差点儿笑出来,但末了还是保持住了自己的高冷人设。默默把郝眉的头从自己肩膀上移开,摆正:"别装,别耍赖,没用"。


"啊……KO你不爱我了,你当初怎么答应我的?怎么答应我爸妈的?你说一辈子对我好的呢?!"郝眉看撒娇没用,干脆耍赖起来。叫嚣着声讨KO,简直就是个人形喇叭。
"唔……"KO一只手把郝眉圈在怀里,往前走了两步,一手够到郝眉的心肝宝贝零食箱才把人放开。
"没收,每天定量……"说完把零食都锁在柜子里。
这么大人了,零食还要被锁。对于这件事郝眉表示:我的面子……往!哪!放?!郝眉气哼哼地坐在沙发上,决定不理KO,晾他两个小时!
"冰箱没什么菜了,我要去超市,你去不去?"KO看自家的小宝不高兴了,打算去超市买点他爱吃地做顿有营养的午饭哄哄他。可是,看样子……小宝不太买账啊~
郝眉一副没听见的样子看着手里的杂志。切,才两分钟,眉哥还要对你禁言118分钟。
"糖醋排骨吧,蜂巢玉米~海鲜汤……油菜香菇……"KO一遍检查着冰箱一遍报菜名。
好吧!我再跟你冷战58分钟!"把零食还给我。"郝眉一脸坚定地像个小红军。这是眉哥的底线!
"我昨天下班回来看见超市旁边炒酸奶买一送一……"
"……啊!KO我们快走吧,我好久没吃了,真的买一送一?咱们不去岂不是亏了。"
看在已经晾了你5分钟的份上。今天暂且放过你。
KO看着郝眉多云转晴的脸,终于笑着摇摇头,拉着郝眉出门了。


超市里人来人往的,郝眉长得有亲和力,看起来就是个好说话的,在超市里溜溜达达就碰上两次姑娘过来问东西在哪里什么的,偏偏小郝同志还是个热心肠,一时之间还拉着姑娘分析超市地形呢……"应该往前走,再往北……诶?北是哪来着?KO……北"郝眉一转头却看不到KO的人了。超市比较大,找起人来也麻烦,郝眉顿时有点儿着急,只能对着姑娘说:"不好意思啊,我和我朋友走散了,我得找找他,你问问那个大妈,她应该知道…我先走啦。"郝眉留下一脸懵逼的姑娘掉头就找KO去了……可是超市这么大,郝眉转了两圈也没找到人。"嗯~~KO你在哪呢,不知道我没带手机嘛,这么大的超市你让我到哪找去……"
KO推着购物车侧身隐在一个货架旁,看着郝眉着急地找自己。心里莫名还有点高兴,一边想着郝眉现在满脑子都是自己在哪里的满足感,一边又对自己称个排骨的功夫男朋友就和别的女生聊上天的行为表示不满。默默一手推着购物车悄悄向郝眉靠近,路过郝眉的身边一把握住他的手
"别找了,在这呢。"嘴角噙着微不可查的笑牵着郝眉去收银台的方向。
郝眉看到KO先是眼前一亮,继而黏黏糊糊地抱着KO的胳膊:"啊……你去哪儿了,眉哥找了你好久……"带着点可怜兮兮地小奶音,听得KO浑身上下暖暖的。
"下次很紧点儿,再光顾着和别人聊天,看我饶不了你。"
郝眉自知有点理亏,也不好意思争辩。紧紧地跟在KO身后:"炒酸奶我想吃芒果味道的……"
"……好"KO揉了一把郝眉的脑袋,笑着答应了。

评论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