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楼高百尺

慢慢守护你

【K莫】中奖绝缘体

莫上花K:

小甜饼一发完


K莫已交往




>>>>> 


 


郝眉总说自己是个中奖绝缘体。


KO曾经在超市的新年抽奖中抽中过二等奖,抱了个崭新的电饼铛回家给郝眉烙肉饼;愚公曾经在刮刮乐活动里刮开了“马尔代夫豪华游”的特等奖;就连猴子都曾经在拧开饮料的瓶盖上看到过“再来一瓶”的字样,可郝眉这双与中奖绝缘的手却从来没能给自己带来什么意外惊喜。


 


此时此刻贝微微正被致一的一群吃货众星捧月般围在中间,举着几张抽奖活动抽中的烧烤自助餐招待券兴奋地挥舞着。郝眉幽怨地托着下巴坐在一旁,KO走过来问道:“怎么了?”


“为什么我从来没中过奖……”郝眉气愤地揉乱了自己的头毛,“眉哥运气怎么就这么差!”


KO面无表情地帮他整理发型:“你只要负责吃就可以了。”


郝眉愣了一下,这个回答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下班之后致一一行人就浩浩荡荡地向饭店奔去。郝眉进了门之后就忘记了一切烦恼,像个兴奋的小孩子一般把所有自己喜欢吃的东西都端了回来——烤得金黄酥脆的曲奇饼干、切得小巧可爱的巧克力蛋糕、精致可口的寿司生鱼片还有炸得火候正好的鸡米花和薯条。


“眉哥……”愚公嫌弃地瞥了他一眼,“你怎么净拿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我乐意!”想起愚公曾经抽到过出国游大奖的事情,郝眉就不想理他。


KO此时端回了好几盘不同种类的肉还有海鲜放在桌上,看着正在吃薯条还吃的满嘴都是番茄酱的郝眉微微皱起了眉头。


“KO大神就是有眼光,拿回来的都是好东西啊!”愚公双眼冒着崇拜的星星,那双想去夹肉的手却因为KO的一句话而硬生生停在了半空中。


KO眼睛都不眨地看着愚公,一字一顿:“这是给郝眉拿的。”


愚公忿忿地摔了筷子离了席,我自己去拿还不行嘛!


 


郝眉嘴里被油炸食品塞得满满当当的,却还是笑着看向自家恋人含含糊糊地说道:“谢谢你啊KO,都是我爱吃的东西!”


“你太瘦了,多吃点肉。”KO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推得离郝眉远了一些,站起身开始给他烤肉。


等猴子愚公和肖奈微微他们拿了菜回来的时候,KO正在把烤好的牛肉沾了辣酱包在嫩绿的生菜叶里,裹成一个漂亮的形状后喂进郝眉嘴里,而郝眉吃的摇头晃脑满嘴流油,小脸上尽是被投喂后的满足。


这一顿自助餐,KO一直在忙着给郝眉烤肉烤海鲜,自己没吃多少,可郝眉愣是吃出了两人份的量。贝微微和肖奈互帮互助,你给我夹个鸡翅,我给你倒杯饮料,吃的其乐融融。至于悲催的愚公和猴子,二人纷纷表示光是看这两对虐狗就已经气饱了。


 


回到家之后,没怎么吃饭的KO去厨房给自己煮点面条当夜宵,而吃得小肚子鼓鼓的郝眉则是躺在沙发上歇着。回想着餐厅里KO照顾自己的一幕一幕,郝眉不由得扬起一抹傻气的笑容。


正在切菜的KO忽然感觉一双柔软的手臂圈住了自己的腰,呼吸跟着一窒。郝眉的脸贴在KO的后背上,温热的吐息透过薄薄的衬衫袭上了他的皮肤,悸动传遍了四肢百骸。


郝眉心满意足地叹了口气,幽幽地开口道:“KO,我再也不说自己运气不好了,也再也不说自己是中奖绝缘体了。”


KO把菜刀在砧板上放好,回过头搂紧郝眉的腰认真地问他:“为什么?”


“我早该发现,我这辈子所有的好运气都用在遇见你这件事情上了。”像是有满天星光揉碎了散落在郝眉的眼底,郝眉唇角微扬,踮起脚吻住了KO微凉的唇瓣,“我已经中了这一生最大的奖,那就是跟你在一起啊。”


 


【Fin】


ps:


最近这几天我回上学的地方看同学去了不太方便写文


所以今晚先写个小甜饼


连载等我回老家之后再开始写吧么么哒~


不过太久没写我已经没手感了……感觉这篇写的不是很好QAQ


但是最近粮太少了我都要饿死了!还是希望这篇不是特别好吃的小甜饼可以喂饱大家!


圈我日天神教@Ming_sis  @芦笙  @你们找不到的苏苏  @一杯吱欧周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眉哥我最帅   @舞爪张牙小太阳  @-花生牛轧糖-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