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楼高百尺

慢慢守护你

【K莫】KO睡哪儿啊?

莫上花K:

原剧情补全向


床垫梗 


K莫暧昧期


重温TV版的时候发现微微购置床垫那一块KO并不在场,那如果KO来了的话午休时睡哪儿呢?这是个问题。


美人:“KO跟谁一组啊?KO睡哪儿啊?”


猴愚双人组:“KOKOKO!一天到晚就知道KO!”


 


>>>>> 


 


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个伟大的女人。


如果说年纪轻轻就注册公司自己当了老板的肖奈可以被定义为“成功男人”的话,那么贝微微毫无疑问就是他身后那个伟大的女人。


在看到众码农一个个东倒西歪的睡姿后,微微痛心疾首地朝肖奈要了钱包,无比体贴地购置了一批垫子和被子,宛如人间地狱般的办公室突然间有了家的感觉。


 


“太棒了有床睡了!好软好舒服再也不用硌屁股~”郝眉眨着一双亮闪闪的大眼睛,一下子扑到以前自己专属的长凳上,原本冰冷坚硬的椅面铺上了又厚又软的垫子,这下再也不用担心午休小憩醒来后腰酸背痛了。


原本郝眉对自家三嫂所表现出的如水母爱是无比感激的,可他听完了微微的床位分配后不由得皱起了眉头:“对了师妹,那KO睡哪儿啊?”


愚公贼兮兮地搭上郝眉的肩膀打趣道:“哟,眉哥~你没发现你所有事情都开始围着KO转了吗?之前开会的时候你也问KO跟谁一组,合着现在兄弟们都不重要了,你只关心KO的事了是吧?”


猴子也跟着搭腔道:“愚公你就别酸了!人家KO工资都打在眉哥卡上了,眉哥能不关心KO么?”


 


郝眉嫌弃地把愚公的胳膊拽下来后整了整自己的蓝色波点衬衫,依旧直勾勾地盯着贝微微,等待着她的回答。


微微看着郝眉那两只圆溜溜的眼睛,有些尴尬又有些抱歉地说道:“对不起啊美人师兄……大神给我的钱刚好够买这些的,而且KO师兄又经常不在公司,所以我就没买他的那一份……”


“这样啊……”郝眉边挠头边咬了咬嘴唇,“没事,他需要的话我就把我的床让给他好啦!”


愚公和猴子对视了一眼,心有灵犀地耸耸肩。得了,这下子直接同床共枕了。


 


KO第二天来上班的时候也有点被办公室这持久战的阵势吓到了,可KO大神何许人也,问过微微郝眉躺的地方后慢悠悠走过去在那床垫子上摸了两把,默默地在心里衡量了一下垫子的厚度和柔软度,然后点了点头走回来自己的座位上拿出电脑,把昨晚熬夜赶完的程序点开检查了一遍。


郝眉进公司第一眼就看到了KO那抹黑色的身影,笑嘻嘻地跑过去从右边拍了一下KO的肩膀,又趁KO回头的空当调皮地在他左侧出现,脸上洋溢着的喜悦笑容让KO觉得这比清晨他见到的第一缕阳光还要明亮。


“KO早上好!”


“早。”


“对了KO你看,微微师妹给我们都准备了床垫,这样大家就不需要再趴在桌子上睡觉了。”郝眉兴致勃勃地拽着KO的胳膊,拉着他在整个办公室溜达了一圈,最后指着那把椅子道,“这里是我的位置,这垫子躺起来还真挺舒服的。老三的办公室已经被打呼超级严重的愚公他们占领,微微师妹买垫子的时候钱又刚好不够了,所以落下了你那一份,不过你如果累了的话可以在我的位置休息。”


“不用了,我不累。”KO面无表情地拒绝,看着郝眉下一秒就染上失落神色的眉眼又有些不忍心,“你能好好休息就够了。”


郝眉的小脸蓦地阴转晴,咧开嘴笑道:“这才对嘛,大家这么熟了,还跟我客气什么!工作去了!”


KO看着郝眉边伸懒腰边远走的背影,也拿过电脑走进了肖奈的办公室,转身时嘴角略微扬起了一个宠溺的弧度。


 


吃过KO前一晚准备好的精致午餐后,郝眉觉得这一上午的疲惫和忙碌顿时一扫而空。现在他要去自己的床铺上闭目养神一会儿,养精蓄锐,迎接下午更加严峻的任务挑战。去饮水机接水的时候郝眉路过了KO的座位,发现从肖奈办公室出来的KO正趴在桌子上小睡,他呆呆地望着那抹背影好一会儿,终是有些心疼地把自己的水杯放在KO桌上,轻轻拍着他的后背把人叫醒了。


为了能拿下风腾的合作案,所有人都不眠不休日夜赶工,刚刚加入的KO也从不因为自己是黑客大神而摆架子,反而毫无怨言地跟老三一起承担了最难最辛苦的任务。KO每天进行的脑力劳动远远超过自己,却从来不喊一句累,如果这样的他中午休息还不能好好睡个午觉,就算是铁打的身子也熬不住了。


KO眨了眨朦胧的睡眼,抬眸看向郝眉:“有事?”


“去我那里睡吧。”郝眉的眼里荡漾着粼粼波光,看得KO心下一阵柔软。


“不用,我不累。”KO抿了抿唇,揉揉眼睛打开电脑就想继续敲代码,手还没碰到键盘就被郝眉一把按住。KO愣了一下,郝眉手上忽然一使力就把KO拽离了座位,连推带搡地把一脸懵逼的KO拖到了自己的床位旁边,按着他的肩膀让人坐了下来。


“你睡!”


看着那张小脸上认真严肃的表情,KO莫名地心念一动,嘴角带着似有若无的笑意:“不如一起睡?”


“啊?”郝眉眨眨眼,似乎是想到了跟KO同床共枕的画面突然红了脸,连忙摇头摆手道,“不用不用,我不累。”


KO无奈地耸耸肩,从柔软的垫子上起身道:“那我也不睡了。”


 


郝眉看着KO那张面瘫脸是一点儿让步的意思都没有,咬了咬牙把脑海中那些绮思遐想都赶走。两个大男人一起睡有什么了不起!眉哥跟愚公都共浴过,为毛会因为和KO同床而害羞?!


“行行行,一起睡就一起睡!”郝眉大手豪迈地一挥,一屁股坐在垫子上翻身躺了上去,还特意侧着身子往里面挪了挪,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地看着KO,“你也上来啊。”


KO点点头,从善如流地躺了上去。郝眉在KO靠过来的一瞬间呼吸就乱了,那人近在咫尺的冷峻面庞仿佛带着魔力让他移不开视线,原本就不宽的椅子躺上了两个大男人,尽管两个人都侧着身体可还是很挤,想翻个身都困难。




郝眉慌乱地闭上了眼,却又微微露出一条小缝儿眯着眼睛观察KO的表情。KO倒是坐怀不乱,略微调整了一下姿势就轻轻合上眼,没过多久郝眉耳畔就传来他浅浅的呼吸声。 


像是做坏事儿一般的郝眉偷偷睁开眼睛仔细打量着KO的睡颜,那两道明显的黑眼圈让郝眉有些心疼,可是想到他和老三一副食物链顶端的样子都不带自己玩的事情又忍不住来了火气,故意弄出很大的动静翻了个身背对着KO。郝眉屛住呼吸等着身后人的反应,没想到KO根本没被自己翻身的动作吵醒,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自己敏感的后颈,反而比面对着他的时候更加撩人难耐。


被人撩拨得完全没了睡意的郝眉只能瞅着椅背上的英文键盘干瞪眼,看着看着又像着了魔一般把手伸出去,在键盘上的26个字母间来回戳着。等郝眉回过神来的时候,他才惊愕地发现自己早已抛弃了剩下的24个,来来回回只戳着“K”和“O”这两个别有深意的字母。


手指尴尬地停在了半空中,像是内心掩藏许久的秘密突然被揭穿,郝眉羞窘又惊慌地闭上了眼。


“居然会下意识地戳出他的名字……难道我喜欢KO?不可能啊……KO不过就是长得帅身材好,头脑聪明电脑技术高还变着花样做饭投喂我,除了这些以外也没别的优点了!眉哥一向眼高于顶……可这次……好像是真的栽了……”




听着郝眉小声的碎碎念,并没睡着的KO“无意识地”把手臂搭在郝眉腰间同时感受到后者的身体敏感地颤抖了一下,露出了一个讳莫如深的笑容后才微微使力把人搂在自己胸前,真正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


 


【Fin】


ps:继续小甜饼~


暧昧期的K莫留白太多好适合脑补啊~


希望不会太违和!


圈我日天神教@Ming_sis  @芦笙  @你们找不到的苏苏  @一杯吱欧周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眉哥我最帅   @舞爪张牙小太阳  @-花生牛轧糖-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