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楼高百尺

慢慢守护你

我是少女漫:

时间轴:在一起走了后门没多久后


 


自从真正走了后门后,郝眉觉得自己心里和身体上都比以往更加依赖ko。甚至郝眉觉得自己像一只发情期的小野兽,ko就像一剂行走的春药。虽然人家也只是做着跟以往一样的事情,但是在郝眉看来他的整个人能随时引燃自己似的。心里有所念所想,身体就会全数诚实的反映出来。虽然在家怎样都随自己,但是在公众场合郝眉又不想让ko觉得自己太那啥似的,所以也只能装作不经意的碰碰他,满足一下自己的小欲望。比如ko工作很忙的时候,郝眉就时不时的给他倒杯水,在ko接过杯子的时候拽一下他的小拇指。又或者走在大街上时,总给他讲悄悄话,拿手捂在ko耳朵上时趁人不注意悄悄亲他一口。虽然ko每次都会笑笑,就只是笑笑也让郝眉心痒痒。“哎,ko不会觉得我那方面有瘾吧”郝眉时常暗暗的想。


其实这些小把戏ko早觉察到了。走后门这件事确实打开了郝眉新世界的大门,起初ko还担心他不适应,所以有时候晚上也只是抱着他就睡。反而怀里的人总是不老实,那一阵子俩人总是后半夜才睡。而且比起这个,ko总觉得自己在做饭,做家务甚至工作时都有双眼睛在不时的瞄着他,像盯着食物一样。他虽然不说,但是心里很开心。郝眉远比自己想象的要适应,甚至还很依赖他。“宝贝真可爱”ko也时常暗暗的想。


 


有一晚又到了后半夜,郝眉终于闹腾完后趴着睡了。Ko给他收拾干净后躺下搂他进怀里,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也渐渐的闭上眼睡了。虽然Ko睡眠很浅,但是熬不住和谐运动太多了,所以一闭眼就沉沉的睡过去了。就连郝眉轻轻地把他地手从自己腰上移开,他都没有察觉到。


郝眉没睡多久就醒过来了。其实,郝眉觉得自己这些天的不正常反应是因为心底产生的一种莫名的害怕,他说不上来,ko明明依然对他很好,但是他总是有些担心ko离开他。没有原因,就是有种特别不安全感。所以他总睡不着。郝眉睁开眼,ko地脸就在自己额头上方,他想趁这个机会好好看看ko,奈何自己整个人被他圈着动弹不得,所以轻轻又轻轻地移开ko的手,才给自己腾出来了一些空间。


郝眉趴着拿两条胳膊半撑起上半身,接着透过白纱窗帘地月光看着ko地脸。以往都是ko比自己晚睡比自己先起,他几乎没有机会这么仔细地看过他。郝眉伸出手在ko地脸上方从上到下一边比着一边小声地说“ko的眉毛,ko的睫毛,ko的鼻子,ko的嘴巴。。嘴巴。。”郝眉顺着脸型指到ko地嘴上时忽然觉得自己心里又开始毛燥燥地痒痒。他想起ko的一个小动作,每次和谐的时候,ko在他上方两胳膊撑在他两侧低头看着他,身下越用力的同时眼睛不自觉轻轻一眯,然后拿牙齿咬住下嘴唇。又或者ko有时会戴着坠链,就会低头咬住晃来晃去的链子然后看着身下的他。那样子的四目对视简直性感到爆,也是郝眉最受不了的。他很想亲亲他的嘴巴,又怕把ko弄醒。他这么想着只能忍住了。


郝眉越看着ko越觉得自己睡不着了。他就这么愣神的看着他想了很多以前的事情。那些曾经因为他的不主动不细心不自觉,给ko带来过的委屈和伤害的过去,那时ko这张干净又帅气的脸肯定因黯然失色很多次吧。但是即使如此,也依然在每次面对自己的时候会笑会温柔会包容。“ko你真是天使”郝眉暗暗的想“我一定会加倍补偿你的”想到这里时ko忽然动了一下,郝眉吓得立刻趴下装睡。过了一小会觉得ko没有再动弹时才又抬起头重新看着他。


Ko换了个姿势,抬起右胳膊抵在了自己的额头上,但左胳膊依然保持着搂着郝眉的样子。自从两人一起睡后,郝眉几乎不再枕着枕头,他更喜欢枕着ko的胳膊把头抵在他胸膛前。而正是今晚这样看着ko,他才知道ko就算动弹也一直不换左胳膊的姿势,这样一夜下来一定会很麻吧。郝眉觉得自己神经大条的毛病真是个大问题。Ko对他的好就像生来具备似的,不用去养成习惯不用去磨合也不用研究,而是一切都顺理成章就会做出来且永远比自己想象的做得好。而且对于郝眉,即使郝眉觉得自己做的不如ko的万分之一,ko依然百分百的满足。仿佛只要郝眉答应了,就什么都不用付出只享受就可以了似的。郝眉想到这里嘴角一笑“嘿嘿,ko你上辈子肯定做了对不起我的事儿所以这辈子跟我来忏悔了。看你表现还不错,小爷原谅你”于是轻轻的向前伸过头去靠近ko的脸,然后又轻轻地将自己地嘴唇覆盖在了ko地嘴唇上。


只是蜻蜓点水地一碰,ko就醒了。他疑惑地睁开眼看到郝眉离开自己地嘴巴又看着自己。他一下子就笑了出来,拿右手揉了揉眼睛又摸了摸郝眉地头发说“宝贝,你怎么醒了,你在干什么呢”


“嘿嘿,我在暗中观察你,ko你好帅啊”郝眉笑嘻嘻地说。


Ko一把把他搂回怀里,附身亲了他地额头一口说“宝贝,你最近不太正常”


“哎?你知道啊”


“嗯,我当然知道了,你什么样子我都知道”


“ko,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想碰你,以前从没有对别人有过这种身体还有心里上地依赖。但是我又不想让你觉得我有瘾似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的样子你的一举一动都特别吸引我。我就想碰碰你,一会碰不到你我就难受”郝眉抱着ko一五一十的把自己心里想的说了出来。


“我知道,慢慢来,没事”ko又抱紧了他“我会一直都在你身边的”


“嗯,ko你真好”抱着ko心里得到满足的郝眉很快觉得自己又困了于是沉沉的睡了过去


 


从这一晚之后,郝眉虽然还是总粘着ko,但是心里上没有那么疯狂的渴求了。他也终于知道自己那般依赖不是那方面有瘾而是因为ko对他而言太重要了,当自己毫无保留的奉献后会产生一种心里落差一种不安全感,所以面对ko,他会就有些患得患失,就想时刻抓住对方在自己能碰触到的范围里才会觉得心安。而ko明显是了解他心理的,那一句话就像是一剂镇心丸一般。郝眉觉得自己前阵子像个大姑娘似的矫情。


自从郝眉想开了后就没有再那么频繁的折腾ko,隔了两天的和谐运动结束后,郝眉拉过ko的手说“嘿嘿,ko你前阵子一定很累吧。白天工作折腾,晚上我折腾”


“不累,都能应付的了”ko笑着说


“哎?你什么意思啊,说的好像你很不情愿似的”郝眉说着丢开ko的手。Ko又笑了一下,翻身压住他,低声在他耳边说


“因为,我技术好”




------------------------


大半夜写文就满脑子黄色废料了。其实从我自己身边好朋友那里听过,男生这方面的心理反应跟女生是一样的。自己太在乎的人自己无保留付出后都会有患得患失的感觉。ko大神当然也懂啦,只能更加对对方好来补齐这个落差。苍天,给我一个ko吧。。。


谢谢小天使们看文,今天已经过了。。。周日也会再写一篇,绝对不把这篇充数到周日嘿嘿。笔芯!大家晚安啦!

评论(1)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