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楼高百尺

慢慢守护你

k莫日常短剧之分手的一天(上)

贪睡的天天:


已同居确定关系!
休息室
“郝眉,你最近有没有很火的论坛话题?”
“什么啊,每天热门话题那么多,我哪知道是哪个”
“愚公师兄难道说的是情侣分手的一天吗?”
“还是微微师妹懂啊!”
郝眉表示自己没有看,于是微微和愚公很自觉的开启了解释模式
“就是网上有个人挂了一个帖子,情侣分手一天做回朋友,有何感受,大家来围观!”
“这个人也是无聊啊,闲的没事发这种帖子!”
“美人师兄,你这样说就不对了,好多人试验并在下面留言呢!”
“真的啊?这人们都是很无聊啊”
“郝眉,你难道不知道小别胜新欢吗?”
“那,微微师妹,他们都留什么言啊?说来听听”
“嗯~就有的情侣就真的分手了,还有说感情加深了的!还有人说这个可以每隔段就要来一次~刺激……”
“我说你俩还不回家试试?”愚公插话
“我还是算了,我怕大神~愚公你可以找你家小甄总试试”
“我,才不找他呢,我怕他哭啊!他玩不起的,郝眉还不回去试试”
“我,”郝眉咽了下口水,眼前浮现他家ko的身躯,“这个没意思,不玩!”
“是你不敢吧!”微微微笑说
“谁说的,ko都听我的,有什么不敢的!”
“那记得回来和我们分享啊,等你的好消息”
郝眉比了个ok,愚公和微微对视一笑。
“他三去哪了?”肖奈问
“休息室,八卦”ko头也不抬的回答
“微微快被他们带坏了”
“我,比较担心眉眉”
“愚公也快和他们是一个世界了”
“已经是了”
——
晚饭后,郝眉一直犹豫怎么和ko说这个,真怕ko生气,可以自己的坑哭也得跳啊!
郝眉开启撒娇模式,
“ko,抱抱,”说着就往ko怀里钻
ko抱着郝眉,
“ko,那个,嘿嘿,我最近看了一个贴,觉得挺有意思的,要不,要不咱俩试试?”
“什么贴?”
“就是,就是情侣分手一天做朋友……”
“嗯?”ko皱眉,郝眉捕捉到了那个表情有些后悔说出了“你想试试?”
“嘿嘿,那个,我想试试,没准能加深咱俩得感情呢!”
“好,不后悔?”
郝眉笑笑摇了摇头,“那从现在到明天下午下班?”郝眉试探说
“嗯,那是不是不能抱着你睡了?”ko的话明显待着失望
郝眉想说不要那么认真嘛,晚上还是可以一起睡得,ko见郝眉没有说话,就说“晚上我去小屋睡!”
“不要,和我一起睡嘛,人家会想你!别生气好不好!”
“说好一天就一天!”
ko转身走了。郝眉知道ko生气了。“一天就一天。我抗的住!”
晚上睡觉,郝眉习惯了人体暖炉的呵护忽然没有了,哪个姿势都不舒服,浑身都是凉的,真是自作自受,所以他决定悄悄潜入小屋去找ko,他轻轻叫ko,没有反应,看来是睡了,然后就抬起ko的胳膊,熟练的钻进的ko的怀里,心里想着还是这里暖和,美美的,不一会就睡着了,ko嘴角笑了笑,习惯性的抱的更紧了。
第二天,郝眉一翻身从床上掉下来,醒了,“哎呦,摔死我了”,
ko听见动静赶忙过来,看见在地上的郝眉,笑了笑“没事吧?”
“这床太小了,回头换个大点的,ko”
“嗯,我去上班了”
“啊!我的早饭呢?”
“自己解决”
“哦,啊!你这么虐待我啊!我这摔的疼,你都不安慰我?”
“笨蛋!我走了”
“死ko,还在生气呢!”郝眉突然反应过来“分手的一天,难道要从没有早饭开始……”
“ko,不要啊,我要吃早饭,我要吃~”ko穿好衣服没有理他就走了
~“哎,闲的没事自己找罪受,自己真是活该啊,”郝眉抓了抓头发,“哼,我自力更生”
上班,ko比以前的话还要少,让大家奇怪的是郝眉的话也很少,更奇怪的是中午ko没有带饭,去吃饭也没有叫上郝眉,一天的低气压,让整个办公室觉得要窒息,
愚公觉得不妙,于是连忙问“微微师妹,郝眉他俩不会真的……”
“看这情况,是,”
“那我一会下班的赶紧溜啊。要是让ko知道咱俩刺激的郝眉,那我……”愚公不由得打了一个冷颤,“微微师妹你还有大神罩着,我……悲惨啊”
微微发了一个坏笑的表情
愚公深深的感觉到了威胁,一看下班时间到了第一个冲出了办公室。
郝眉终于忍不住了,
“朋友,看你有点眼熟,我们在哪见过啊?”郝眉忐忑的去找了ko
“不认识”
“你长得很像我老婆,晚上一起吃个饭,我请”
“回家”
郝眉还没有反应过来,ko已经把郝眉拽走了
“晚上没有饭吃,”ko淡淡的说,
“啊,我不要,为什么没有饭吃,今天我一天都没有吃饭了,你看,你看我都瘦了”郝眉听到ko的话,犹如晴天霹雳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