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楼高百尺

慢慢守护你

k莫日常短剧之分手的一天(下)

贪睡的天天:


已同居确定关系!
“这是惩罚!”
到家后,郝眉不开心的坐在沙发上,
“眉眉,你的试验是不是结束了”
“是啊,下班就结束了啊”
“好,”ko慢慢靠近郝眉,郝眉感到了压迫感“那,我得惩罚要开始了”
“什么惩罚,我怎么不知道”
“你昨天说不后悔”
“那我也没说有惩罚啊,你,不带这样的”
“晚了”
“唔……”郝眉无法反抗ko,
“我想你,眉眉,好想”ko紧紧压着郝眉,突然这样说让郝眉有些不知所措
“我也是”郝眉回应着
惩罚开始了,从沙发到餐桌,但阳台,最后去了卧室,
“以后还玩吗?”
“不玩了,再也不玩了,放过我,ko”
“不行,继续”
“不要,明天还要上班,”
“晚了……”
“你是我的,分手与我们无关,以后不准再提”
“听你的,ko,都听你的”
“宝贝,真乖,”
郝眉累得睡着了,
“我最怕,和你分手,你知道吗?”ko在郝眉额头一吻就去厨房给郝眉准备宵夜了。


番外
关于愚公
ko是个公私分明的人,所以了愚公的电脑,哦对,不止办公室的,还包括家里的,还有手机,所以愚公第二天上班迟到了,他的劳动成果被“践踏”了,愚公很绝望
关于老三和微微
老三收到ko的短信,“微微是继母,善待”
“微微来我办公室,”微微知道大事不好
以坦白从宽的态度想要大神原谅,但晚了~
关于郝眉
我从没想过和你分手,这次知道那个感受了,我会陪你,即使你提分手,你眉哥也不会答应的,哼!
关于ko
以后不能让郝眉和他们八卦了,不安全。
我要让郝眉知道,我们和分手绝缘!


题外
昨天等车时写的,写到一半结果手机崩了,写的都丢了,今天重新写的已没有了昨天的感觉,凑合看~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