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楼高百尺

慢慢守护你

我是KO的小天使啊!

流年不流了:


【这是一篇很随便的文,我随便的写,你们随便的看】


【上一篇我真的会写番外你们相信我!!!】


【拒收刀片hhhhhhhh】



自从公开和KO的关系之后,愚公觉得美人越来越不要face了。


成天在他们面前秀恩爱!


为了方便秀恩爱还以“坐在他对面会更有动力工作”为由把位置调到了KO对面。


看,转眼就是一个么么哒。


妈的,还要不要认真的码代码了!


可是每次他们的工作都会按时完成就算郝眉完不成有什么是KO不能解决的!


愚公心疼的抱住了自己。


默默的敲起了电脑,他也要换位置,不然眼睛迟早会瞎掉!


“你有没有觉得眉妹最近太猖狂了......”猴子滑到愚公面前。


“我一点都不想觉得。”愚公没好气的咬着饼干。


“眉哥!”猴子叫了一声郝眉,“愚公说你最近胖了!”


“你丫!”愚公抬腿就是一脚,却只是把猴子的椅子踢走了。


“我可什么都没说!你别动我电脑啊KO!”愚公紧紧抱住自己的电脑,好像就能防止KO入侵一样。


“瞅你那没出息的样儿!”猴子在后面无情的嘲笑。


“其实刚才说你胖的是猴子!!!”愚公立马高声叫,“他还说你丑!”


“啊啊啊!不要!我的32G!!!!”


“瞅你那出息的样儿!”


郝眉哼哼着,默默把推给KO的工作拿回来,又要减肥了MD!
做到一半又忘完跑去逛论坛了.......
【你对你喜欢的人来说是什么?】
“轮胎,随时备着的那种。”
“狗尾巴草,他说的。”
“喜欢你的时候你是人,不喜欢你的时候你是谁?”
现在人的恋爱都这么悲观吗?
郝眉看了一眼自家老攻。
我是KO的......KO的什么呢?
郝眉陷入了深深地思索中。
KO做完自己工作的时候,郝眉还在抬着下巴望天,KO继续码电脑,把郝眉的工作做完了。
郝眉依然是抬头望天式。
“眉眉,回家了。”KO把郝眉的包收拾好,拍拍他。
“哦,”郝眉回过神,“下班了啊?”他伸伸懒腰,拉起KO的手,“今天想吃饺子。”
“嗯,回家给你做。”KO反握住郝眉的小手。


晚上ppp完之后,KO正在给他擦拭,郝眉迷迷糊糊快要睡过去,突然想起来论坛上那个问题。
“KO,我对你来说是什么啊?”做完之后的郝眉声音软软的,仿佛带着一点撒娇的意味。
KO笑笑,附身吻了下他的额头,“怎么问这个?”
“突然想知道嘛!快点说,不会是什么狗尾巴草之类的吧!”郝眉用手圈住他的脖子。
KO想了想,垂下眼睑,温柔的看着他,“天使。”
“你好肉麻啊!”郝眉笑着把他推到一边,转过身却梗着脖子偷笑起来。
“快睡吧。”KO贴心的给他掖紧被子,任由他圈着自己的脖子靠在自己身上睡着。
是天使啊,唯一给他带来光明,幸福,温暖的天使。


第二天,愚公和他们正在微信群里讨论着吃什么,刷朋友圈的时候无意点进了郝眉的朋友圈。
“我是KO的小天使啊!”
简介里写着这么一句话。
愚公又默默的点开KO的微信,一向没写简介的KO终于有了简介。
“嗯。”


愚公觉得自己不饿了。




评论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