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楼高百尺

慢慢守护你

K莫

林七七Vin:

K莫夫夫不定期de日常

文/林七七 微博关注:@林七七Vin

“不行我不同意!”郝眉和愚公几乎是异口同声地喊出来。

“KO明天去上海出差一周,愚公借调到程序部,就这样。”肖奈在会议室悠悠地将刚才的话又重复了一遍。

“老三~~~~~~~~~~~~”美人抓着肖奈的衣袖,一边摇一边说,“一周呢,7天呢,太长了。你知道我离不开KO的~”

KO脸上因为不好意思竟有些涨红。

会议室里的其他同事笑得一脸暧昧。

“老三~~~~~~~”见肖奈没什么反应,美人又瞪大了眼睛卖萌。

美人师兄,你的节操呢。

“这次的两个项目非常的重要,我留在帝都谈一个,KO代表致一去上海跟风腾谈进一步的合作。希望大家能重视起来。”说完看着郝眉。

言外之意,关系到公司的发展,你老公非走这一趟不可。

这时,KO会意便伸出一只手臂环在美人身后,揽住美人的腰将他连人带凳子一起搂在自己身边,珍惜自己去出差之前的分分秒秒。

美人悲伤地看着KO俊美的脸庞:“我不想让你走~”

“我知道。”

“那你谈完了就回来啊。”

“我知道。”

“你……”欲言又止继续悲伤脸。

“我知道。”

说完揉了揉郝眉额前的碎发。

软软的。

“老三~~~~~~~~~”愚公也学郝眉抓着肖奈的衣袖,“我写不了程序啊老三。”

“去找猴子。”

跟对郝眉的态度完全不同,撇下一句话继续开会。

K莫家。

中午,肖奈和猴子一起来到郝眉家,去机场送KO,顺便接合作伙伴的飞机。

“这是你这一周的衣服,一天一换,换下来的衣服扔在篮子里等我回来洗,冰箱里我放了够你吃两天的饭和菜,煤气总阀我关掉了,吃的时候用微波炉热一下,怎么热我教过你。我不在家不许你吃泡面,从第三天开始,每天晚上下班记得去公司楼下的小餐馆打包饭菜回来,钱我已经付完了。”

别的都还好,KO其实最不放心的就是自家美人吃饭的问题。

“那你的行李…….”光顾着听KO嘱咐了,自己都没给KO收拾行李,郝眉觉得心里过意不去。

“在这儿。”晃了晃手里的黑色背包。

想到自己上次去风腾一天半就带了2个超大的箱子,郝眉心里暗暗决定这次KO回来一定要对他更好。

“这个你穿。”郝眉从柜子里拿出上次给KO买的西服。

“好。”

“时间不早了。”肖奈在一旁提醒。

几人一起到机场,微微和愚公已经就位了。

“你要照顾好自己啊。”

“我知道。”

“这是咱俩的工资卡,你拿着。”

“我不要。”

“你拿着,看到想买的就买,里面还有好多钱呢。”

“我…….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等你回来的,你不要担心。你………”

话音未落,KO实在是抑制不住自己的内心,抓过郝眉的下巴深情地吻了下去,撬开某人的唇,KO有些自私贪婪地索取。

难舍难分。

松开郝眉,KO看着眼前的人,恨不得带他一起走。

“等我回来。”

“嗯嗯嗯。”

“走了。”KO跟郝眉身后受到万点暴击的人们说。

肖奈:“嗯。”

微微:“KO师兄注意安全。”

猴子:“拜拜。”

愚公:“眉哥交给我们你就放心。”

KO :“我有点不想走了。”

KO走的第一天,郝眉上班迟到了。

KO走的第二天,郝眉穿了和昨天一样的衣服。

KO走的第三天,郝眉半夜在床上辗转反侧地睡不着。
………………

某天一早,KO下了飞机第一时间赶回家中。

开了门KO好像回到了自己第一次进郝眉家的时候,地上的袜子,桌上没吃完的饭菜,沙发上随便脱下来的外套、不管那么多KO直奔卧室。

开门的一瞬间,心里便柔软了。

郝眉躺在床上,睡得安静极了。

KO走过去,在美人唇边吻了一下。

“嗯?”郝眉将KO推开,嘴里嘟囔着,“KO今天就回来。”
KO轻笑。

拖着某美人的下巴,KO低头吻住。

“KO?”美人睁开眼,看着面前的人,“我不是做梦吧?”
“不是。”

“你终于回来了!”美人快要哭了,睡意全无。

起身搂住KO的脖子,美人咬在他肩上。

“你再不回来我要去上海找你了。”

“傻瓜,你在家等我,我去趟公司。”揉捏着美人的脸KO笑了。

致一科技。

“哎呀,你回来了?”愚公看到KO还有点惊讶,不过立刻就懂了。明显的就是谈完了坐了最早班的飞机回来的。

“肖奈呢?”KO一张冷脸。

“办公室呢。”猴子过来给愚公倒了杯咖啡。

办公室内。

“给。”KO将签好的合同递了过去。

“辛苦了。”终于拿下了这个项目,肖奈心里也很激动。

“那我走了。”KO说着就要转身,“啊………跟你请个假,今天我家宝贝来不了了。”

有一种通知的语气。

微微听完这句话差点把高跟鞋的跟踩碎。

“我知道了。”看在合同的面子上饶了你们夫夫俩。

K莫家。

“你别闹了,快去上班了。”郝眉在被子里不停地推着KO。

“我帮你请假了。”KO又一次扑在某美人身上。

“那也不行,我还没刷牙洗澡呢。”美人又推开他。

“我帮你洗。”KO说着就要抱起他。

“不行,你放我下来,啊啊啊啊啊,好痒。”

“…………”

“…………”

“…………”

第二天,美人师兄揉着酸痛的身子,准时来上班。

郝眉也终于懂了一个词叫做 ——“小别胜新婚”。

评论

热度(114)